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2016 Taipei Intentional Cycle show

Date: 2016.03.02-05

自行車零件

2016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已落幕, 外貿協會指出,每天都吸引超過上萬名買主進場,比去年呈個位數成長。雖然全球景氣不好,不過台灣自行車競爭力依舊強勁。

這次自行車展共有一千一百一十二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國內廠商約有八百家、國外廠商三百多家,將南港展覽會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展覽品項小到自行車零配件、電動自行車電池模組,大到自行車整車、載貨摺疊車,展現台灣自行車產業完整供應鏈與技術能力。

皇亮精密專注於精密車削零件生產製造,雖然此次沒有參加自行車展,但皇亮的生產能力足夠,可提供各自行車廠家,需要的零配件服務。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our sales dept. and we will provide best service for you.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inquiry soon.

如您需要最新型錄或是有任何詢價,歡迎與我們聯絡,皇亮精密一定會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

希望可以收到您的需求。

Best regards,

Gia Lee

sales Rep.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TS16949
皇亮精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huangliang.com
No. 10, An Lin 5TH Street, Yen Chao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2443 Taiwan R.O.C.
TEL:07-616-6666ext.182
FAX:07-616-8655
E -mail :gia_lee@huangliang.com
Skype: sales.t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